商品資訊

3290
原木板材+系統櫃
尺寸及款式皆可訂製

若是希望兼顧收納機能且又能保有實木的自然感,櫃體可採用木工櫃或是系統櫃,

桌板或是門板則使用原木,使整體空間質感大提升。我們也有提供系統櫃訂製的服務哦!

原木桌板跟鐵件產品都可以單獨接受訂製。可以先參考商品資訊,有很多之前做過作品,有介紹樹種跟款式,如果木料還有庫存,尺寸都是可以訂製的。

店內有超過兩百片桌板可供挑選,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有問題 歡迎訊息我們
加入Line 一對一服務

 

我們會建議在找不到需要的尺寸、材質或是樣式時才選擇訂製,訂製品可依照空間尺寸等不同需求做規劃;

但由於都是單一件訂製,因此價格上會比現成品高,且需要較長的製作時間。

在決定要訂製後,可以多參考實體或是網路上的設計範例並找到喜好的樣式,

接著確認尺寸及使用者習慣,再與我們討論後續設計與製作等事宜哦!

 對於沒有特定喜愛樹種的客人,我們會建議挑選自已喜歡的顏色與紋路,以及是否需要有香氣的木頭。

例如有香氣的木頭大多木性偏軟較不耐撞,家中若是有小朋友就較不建議挑選木性偏軟的樹種;若擔心環境潮濕或是白蟻問題,

則可以挑選緬甸柚木,諸如此類。沒有最好的樹種,只有最適合的樹種,事前針對顧客的家庭成員與居住條件來建議樹種與尺寸才是最合理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