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如何挑選原木桌板/實木桌板跟樹種
Nov
8

13575

如何挑選原木桌板/實木桌板跟樹種

我們會建議挑選自已喜歡的顏色與紋路 掌握幾個挑選關鍵,以樹種是適合居家空間為主 如何挑選原木(實木)桌板 木桌板-有一片板跟拼接版 台南實木原木桌板及鐵工廠

我們會建議挑選自已喜歡的顏色與紋路

對於沒有特定喜愛樹種的客人,我們會建議挑選自已喜歡的顏色與紋路,以及是否需要有香氣的木頭。
例如有香氣的木頭大多木性偏軟較不耐撞,家中若是有小朋友就較不建議挑選木性偏軟的樹種;若
擔心環境潮濕或是白蟻問題,則可以挑選緬甸柚木,諸如此類。沒有最好的樹種,只有最適合的樹種。
 

事前針對顧客的家庭成員與居住條件來建議樹種與尺寸才是最合理的方式。

 
會建議購買前,了解樹種的特性、產地及塗裝方式,
原木是有生命的家具,會因為環境不同還是有機會產生細微變化
正常環境收縮變化都是可以維修,使用久的痕跡也是很美的。
 
讀森林系時,教授說適地適種,適合的土穰就會種出好的樹木
沒有最好的樹種,只有最適合的樹種

最好的原木/實木就是你一眼看到就喜歡的那一片

店內樹種介紹https://www.xiemumu.com.tw/news-info.asp?id=26

台南實木原木桌板及鐵工廠

當地台灣台南製作,希望以環保永續的概念,以最好的方式處理實木(原木),讓實木(原木)可以陪伴每一個空間

,實木(原木)及鐵件都是可以再回收利用的材料。希望能以這樣的觀念帶給每一個人。

從台南出發傳遞下去。

 

有問題 歡迎訊息我們

加入Line 一對一服務